kǒu拾草洛

【耀诞】(露中)未来可期

我知道名字和内容没啥关系

就是写得开心不要管哈

人设属于本家

ooc属于我


耀君生日快乐!!!







王耀觉得自己在做梦。他居然在西子湖畔喝茶时看见了一个银发紫眸还戴着白色围巾的高大斯拉夫人。



国庆期间人流实在过大,王耀看着那人跌跌撞撞地朝他靠近,被挤得满头大汗的同时却还不忘朝他露个笑脸。



待到伊万冲进店里不顾他人的目光一把抱住他后王耀才反应过来这是真的。



在意识到场合后,王耀忙把头从伊万的怀中抬起,红着脸冲出店,顺带着拉走了某人。



“你怎么来了?俄罗斯不放假的吧阿鲁。”



“但是万尼亚想给小耀过生日啊,”伊万笑得春光灿烂,“所以向总统请了个假。”



“你这样随意请假不太好吧。”却是拽了拽银发人的衣角。



“小耀生日怎么是随意的事呢,万尼亚可重视了呢。所以小耀是不是要犒劳一下我呀。”



某耀扭过头,用蚊子般的声音回了句会的。



导致伊万嘴角愈发上扬。



王嘉龙在伊万跨入门是抬了下头,维持面瘫的形象。王湾两眼亮闪闪的,就差拿起笔来表达自己激动的心情。



王耀给伊万端出了些点心,但某万撇撇嘴表示不满。



“万尼亚跑这么远给小耀过生日,小耀怎么这么小气。”娃娃脸上满是幽怨。



伊万盯着王耀,可怜兮兮的目光顿时令人心软。



“伊万想干什么呢阿鲁。今天是我的生日呢阿鲁。”


“你呀,万尼亚的礼物小耀要好好收好哦。”



王耀一个白眼送给伊万,他还是要腰的。



晚饭与平时没什么区别,就是王耀的米饭换成了长寿面。



饭后王湾抢着去刷碗,美名其曰寿星好好休息,实则向伊万拼命眨眼暗示把人扛走。



小耀妹妹的好意万尼亚怎能拒绝呢。



顶着王嘉龙显示出果然意味的面瘫脸,伊万不顾寿星的反抗,将人扛在肩上带到了主卧



的床上。



被放在床上的王耀倒是安静了不少,双眼往四处撇就是不看伊万。



等伊万也躺下,王耀才开口。



“我以为这种生活不会回来了。”


“小耀在说什么,万尼亚不是很明白。”



王耀看着坚定装傻的人,抿了抿嘴还是开口“伊利亚走了,那段时间的低迷,我以为会持续下来。”



看来装傻无效了。伊万叹了口气“小耀,伊利亚与你出现异见,不再交好,也是没办法的事。”


“我知道。志不同,道不合,不相为谋。”


炮火之中,身着军装的银发男子将暂时弱小的国家紧紧护住,他教他制造枪支,制造炮弹,教他上膛瞄准开枪,帮他对付敌方侵略。战争后,他帮他发展重工业,输送人才提高他国家的尖端技术,他在他的帮助下迅速发展。


然而国家领导者犯了一个错误


巨大的错误


他被迫抛弃了他,自己独自前行,展开了十年的文/化/大/革/命


1958年,他转身离去,带走了所有的设备和人才。


他站在墙后,微微探出侧脸,目送着他离去,消失。


再看着衣襟沾湿。


许是王耀出神的太过明显,伊万叹了口气,轻轻地抱了下王耀。


“万尼亚和伊利亚不同。”


“那是因为我们现在利益相关。”


“小耀。”伊万翻身压到王耀身上,“利益是国家的事,我们之间是私事。”


“伊利亚的情感几乎全部移交到了我身上,我却不会再犯他的错。”


“小耀,相信一次万尼亚。”


“我们的未来依旧光明。”


啧。王耀别过了头,没掩住耳边一抹绯红。


“同性恋在中国犯法。”


“万尼亚也是顶风作案。”




(我不会开车不会开车不会开车)

(重要的事说三遍)

评论(1)

热度(19)